叶玖_沉迷日向:

短到没话说

今天的未来篇也水完了  让我在绿色的大草原里奔跑吧



早上起来,日向感到胃依然翻滚着。

为此,他翘掉了一上午的课,同时也换来了自己恋人关chi心han的眼神。

午休,狛枝邀请日向一起在没人的天台吃便当,被日向婉约拒绝了,他当然知道狛枝要干什么,每天都是这样重复着一样的事,稍许觉得有些乏味。

下午的烹饪课任务是制作草饼,日向瞬间忘记了疼痛,连枯萎倒下的呆毛都精神起来,直指着天空的方向。

狛枝却残念地看着他,嘴里嘟囔着什么,日向不置与否。

就这样,一天无聊的学习生活终于结束了。

明天是周末,狛枝愉快地把日向勾引到了自己的家,刚想对他做些什么却只见他躺在冰凉的地上,面色苍白的喊着:今天就..不要了吧 我不太舒服

[没事的,下午的日向君可是那么有精神呢,我会努力让日向君变得舒服起来。]狛枝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人,作势要扑向他,思考着要再像往常一样和他交换氧气撕开他的校服揉着他敏感的一点听他因快感的而发出的可爱喘气声。

想到这些狛枝的下半身就止不住硬了起来。

他按原计划扑向了日向,却发现日向正蜷缩着身子,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脸上被憋得通红,面对着狛枝说了句:今天..我生理期来了...所以还是不要了吧......

嘴里呼出的热气全被吐在他的脸上,被日向的表情弄的晕乎乎的,狛枝最终还是晃了晃头发,捂住了脸,将脑内污浊的想法全都倒进了回收站,清除。

[呜啊日向君真是坏心眼都看我这样了还不让继续下去]

[这次就饶过你了等一个星期后我再和你算账!]狛枝气呼呼地冲向了卧室并丢给了日向一袋红糖。

[哈?这样就信了?]日向望向逃走的狛枝,恢复了原本的精神,站起身,拍了拍灰。

[做太多次了我也会受不了,虽然的确很舒服....][真是的,我在想什么,难得一个能自主掌握的夜晚,要好好享受。]日向拍拍自己的脸,拿起一袋满满的红糖愉悦的回家了。



[诶等等,日向君好像是不会有生理期的?]

此时躺在床上的狛枝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用力捶着床铺。

评论
热度(12)

© 半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